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情慾女作家香娜po裸照 部落格人氣暴衝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


  • 情慾女作家香娜的部落格真是活色生香!(圖/取自「香娜Shenna的美麗殿堂」)

  • 情慾女作家香娜,擅長寫男女情慾話題。

  • 在部落格放裸照,讓一位情慾女作家在一夕間暴紅,她的名字叫做香娜。香娜不但擁有D奶的魔鬼身材,作風更是大膽,她把身邊的男性分成三種:攝影師、玩伴以及男友。

  • 香娜說男人有三種,攝影師、紅粉知己、男朋友。

  • 香娜本名徐尚懿,美國加州大學心理系畢業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在部落格放裸照,讓一位情慾女作家在一夕間暴紅,她的名字叫做「香娜」。香娜不但擁有D罩杯的魔鬼身材,作風更是大膽,她把身邊的男性分成三種:攝影師、玩伴及男友,最近她因為在部落格放上性感裸照,讓她的相本人氣暴增,瀏覽人次超過553萬人。

一張張在浴室的撩人裸照,還有在窗邊擺出性感姿勢,曲線畢露,好身材一覽無疑,香娜是一位時尚女作家,不只懂香水、有品味,作風也很大膽,因為最近她在部落格上公開放上D奶裸照,因而一夕暴紅。

香娜本名徐尚懿,身高169公分,三圍34D、25、35,美國加州大學心理系畢業,作風洋派的她,喜歡品味美酒、香水,談起男人和感情也是落落大方。

香娜曾上電視節目分享她的感情世界,當主持人問她,「香娜,請問分手的時候,妳聽過最討厭的一句話是?」香娜說,「聽過一個最奇怪的話就是說,我想要玩,如果妳不參加的話,我就可能要跟妳分手。」主持人很驚訝地說,「不可能!妳講的是真的嗎?」香娜斬釘截鐵,「真的啊真的啊!」

香娜說她把男性分三種,攝影師、玩伴及男朋友,還歡迎粉絲對她當作性幻想的對象。這位情慾女作家瞬間暴紅,網友的回應也五花八門,有人稱讚她是美麗的維納斯,更有人約她出來吃飯約會,香娜還回應,那麼就等這位網友寫完論文後再討論囉!豪放的個性可見一斑,也難怪現在她部落格的人氣截至9月30日已直衝553萬多人,人氣紅不讓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
熱門標籤: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