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暮光之城:蝕

熱門標籤: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 ,英式紅茶鮮果雪藏,巧克力綠豆派


暮光之城:蝕

暮光之城
我覺得這一集又比新月精采了,

如同封面象徵的意象,彷彿貝拉在愛德華和雅各的感情間拉扯,

在吸血鬼和人類的身分間猶豫...

有點脆弱,也有堅持,這應該就是人性吧

能把各個角色塑造的如此貼近我們,是作者很厲害的地方



整本書都沒有冷場,高潮迭起更勝前幾集,

雖然有些場景不喜歡雅各的人不能接受就是了...XD



但如果整套暮光沒有雅各這個角色,很多情節不就不好看了嗎?



一開始雅各的那張紙條帶出貝拉對他的感情(也許\還是友誼),

看到貝拉三番兩次想去找雅各...其實我是有點想笑的...



不能否認我比較喜歡雅各,畢竟愛德華對現實的我們來說,太過遙遠,

只是或許\就是這種距離感,讓暮光多了更多浪漫和刺激吧,

所以我也能體會大家喜歡愛德華的感受,請不要圍毆我



吸血鬼和狼人合作的部分我看的很過癮,雅各其實很努力想去爭取貝拉的愛,

嘗試和勇氣並沒有錯,對愛情抱有這種希望也是可預期的

但終究因為他是配角,很可惜,還因此惹上一身罵名= ˇ =



不過最後他的祝福,貝拉的認清和決心,愛德華的諒解和寬容

都讓人感到很欣慰,角色心態的成長也是小說成功\的要素呀

結尾令人滿意,會讓我更期待破曉的到來。~杜若
看書簡介

熱門標籤: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 ,英式紅茶鮮果雪藏,巧克力綠豆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