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飢餓遊戲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 ,英式紅茶鮮果雪藏,巧克力綠豆派


熱門標籤:

飢餓遊戲

飢餓遊戲
會知道這本書是因為在博客來買書贈送的試讀本。

書名其實不太吸引我,作者也沒聽過,不過書封上的標語讓我有了想翻閱\的念頭。

「史蒂芬妮 . 梅爾(暮光之城的作者)和史蒂芬 . 金(有名的驚悚大師),他們廢寢忘食、夜不成眠、瘋魔上癮,只因翻開了這本書。」



這句話讓我有了閱\讀的衝動,我開始讀試閱\本,沒多久一小章節念完了。我意猶未盡,想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,因此我上網訂了這本書。



飢餓遊戲是非常殘酷的一種活動,參與者都是被迫參加且無法拒絕,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很公平,實質上處處不平,就像我們的社會。在殘酷的現實中,表現出的人性光輝,亦發顯得可貴,但也因為現實太過殘酷,所有的美好看起來彷彿如同沾滿毒藥的糖漿般,令人懷疑。



友情與愛情,在這競技場中似乎都只是暫時存在,宛如夢境一般虛幻不實。強者利用弱者,當弱者沒有利用價值,就隨手殺了,人性的醜惡和自私,在此展露無疑。在這裡,所有的人都只為了一個目的,為了活下去。



整個故事充滿了智謀、心機、憤怒、無奈以及愛與背叛,從書中你可以充份的感受每一種情緒,你就像故事中的觀眾一般,目不轉睛的盯著遊戲進行。故事到了最後,埋下了伏筆,我期待著第二部~。秦姍
看書簡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