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失落的符號

熱門標籤: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 ,英式紅茶鮮果雪藏,巧克力綠豆派


失落的符號

失落的符號
一本能讓人更加堅定而有自信的書.

買這本書來看, 原本只是因為近來受到婆婆的壓迫, 想為苦悶的生活帶點刺激, 沒想到看到最後, 竟讓自己產生了向上的能量, 有了心想事必成的正面想法. 現在的我會每天告訴自己保持良善的心, 微笑看人生.

我對丹布朗之前的書只定義在驚悚小說, 其中幾部試圖改變人們對宗教迷思的情節, 我還挺認同的. 但這一部不僅只如此, 除了想再次推翻宗教對人的控制權外, 它還更清楚的傳達了人類本身其實就擁有著強大能量, 不必事事倚賴神跡的降臨.

讀完全書時, 突然想起十多年前一位丹麥友人曾問我:你相信上帝嗎? 當時我的回覆讓他直指我太笨了. 現在我想大聲地再回答他一次:我相信自己。 ~ Milli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