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蘇西的世界

熱門標籤: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 ,英式紅茶鮮果雪藏,巧克力綠豆派


蘇西的世界

蘇西的世界
好吧
就像很多書評都會這麼說:「這是一本值得細細品味的書」

蘇西的世界是被我的表妹強力推薦的
而我是被他的第一句話深深吸引的

 「我姓沙蒙,唸起來就像英文的『鮭魚』,名叫蘇西。
  我在一九七三年十二月六日被殺了,當時我才十四歲。
  兇手是我們鄰居,媽媽喜歡他花壇裡的花,爸爸有次還向他請教如何施肥。」

太酷了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說故事了
這句話我整整看了10分鐘
傻傻地愣在書前
重複著這句話
然後想著 耶ˊ主角死了?故事還能繼續?

但奇妙的是(這次是讚嘆的表情 非嫌惡)
故事繼續了
帶領著我的心情
憤怒、哀傷、憐憫、同情、苦笑、不可思議、最後漸漸的走向幸福
很棒的一本書
敘事功\力使得我佩服
一個下午的認真
換來一個值得被記憶的故事
很值得
我好推薦這本書 真的。~KAKA
看書簡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