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9個增加部落格人氣的好方法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


4月份的Download!雜誌有一篇文章”9個增加部落格人器的好方法”(p.108-p.109),裡面提到9個招數,轉載如下:

  1. 勤寫、多寫
  2. 有回必應
  3. 多引用、連結別人的部落格好文
  4. 多回應別人的好文章
  5. 讓部落格容易被搜尋到
  6. 燒個好用的RSS
  7. 加入聯播機制
  8. 用力串連你的部落格
  9. 善用統計分析工具

對一般網友來說,比較麻煩的大概就是第五項跟第九項啦~

引用自~酷玩意部落格(sharecool.org)

第五項中提到Technorati.comGoogle的網站管理員工具,都是可以讓自己的部落格文章容易被找到的選擇。

第九項中則提到Google AnalyticsGetcliky.com這兩個網站,都是蠻不錯的網站流量分析工具喔~另外,如果是要自己架設流量分析工具的話,也可以試試看AnalogAWstats這兩款軟體喔~


熱門標籤: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