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暮光之城

熱門標籤: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 ,英式紅茶鮮果雪藏,巧克力綠豆派


暮光之城

暮光之城
其實剛開始的我會翻這本書的原因只有兩個:

第一、我很好奇到底是怎樣好看小說,銷售量會超過哈利波特?

第二、我知道電影中的男主角是由羅伯派汀所演出的,所以我看



但是後來我能夠很確定的說兩件事情:

第一、史蒂芬妮的這本疏遠遠超出我想像的好看

第二、我相信暮光之城也會像哈利波特一樣,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



先說女主角貝拉吧,

其實愛德華為什麼聽不見她內心的想法,原因我還是不太確定,我認為可能是像貝拉說的,她的思考方式有點怪(同時也是愛德華說的),也有可是因為,貝拉是愛德華等了九十年的摯愛的人。



貝拉的個性很獨立,很有自己的一套想法,而且幾乎永遠都先為她愛的人著想,搬過去跟查理住在福克斯只為成全她母親和費爾;忍著淚\水和查理說過份的話是為了保護查理;自己冒險跑去找詹姆斯是為了解決一切而不去傷到庫倫一家人,不去傷害到愛德華,這樣的女主角,對我來說很值得喜歡



然後愛德華呢?愛德華,令我快要為他瘋狂(或許\是因為羅伯飾演的),他知道自己不能傷害到卡萊爾,知道自己不應該傷害到任何人,但同時他也擁有一些強烈的自尊,也有別於一般人的想法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吸血鬼的緣故,他的腦總是轉的很快,在書中和貝拉的說話方式從一開始的間接表達到越來越直接,都顯現出他的渴望越來越強。



史蒂芬妮令我震驚,這是一本絕對精采的小說!~瓊希

熱門標籤:

香帥蛋糕, 精緻紅豆卷, 芋頭蛋糕, 雙層芋泥蛋糕, 雙層紅豆蛋糕, 義式超魔力蛋糕, 芋泥卷 ,英式紅茶鮮果雪藏,巧克力綠豆派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